雪弗兰科沃兹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朗动

雪弗兰科沃兹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朗动-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科沃兹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科沃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沃兹 1.5L手动欣享版2016款 7.99 7.49 0.5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享版2016款 8.89 8.39 0.5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手动欣悦版2016款 9.09 8.59 0.5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悦版2016款 9.99 9.49 0.5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尚版2016款 10.99 10.4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5L

科沃兹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制定的车型,外观有着明显的家族化特征,家族式分体格栅看起来富有层次感,呈现出年轻化,时尚感。

雪佛兰  1.5L

采用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时尚感较强,且基本配置一应俱全,符合其家用经济车型定位。

雪佛兰  1.5L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不能带来什么激情,但对于日常代步来说非常合适。

编辑点评:同价位车型中科沃兹是不错的选择,较大的车身尺寸使它看起来更大气,内饰设计也比较讨好年轻人。性能方面科沃兹的表现属于正常水平,可以满足家用车的代步需求。如果您正在考虑一款10万内的合资紧凑型家用车,不妨留意一下科沃兹。

沧州益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益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317-5639818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1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科沃兹
科沃兹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7.99-11.49万

网友对科沃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沃兹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