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H5-搭9寸大屏 将于二季度上市

北汽幻速品牌目前有H2H2V、H3、H3F等四款MPV车型。北汽幻速最新研发一款名为H5的车型,旨在进一步拓展MPV车型的产品矩阵。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幻速H5将配备9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新车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5MT变速器及CVT无级变速器,预计于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

北汽幻速H5-搭9寸大屏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1

北汽幻速H5-搭9寸大屏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1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幻速H5内饰为黑色/橘色的双色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3点和9点握位设置凹槽。中控台采用T型对称式设计,9英寸的显示屏是全车内饰的亮点。新车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为软质材料配合缝线工艺,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提升车内精致感。

北汽幻速H5-搭9寸大屏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2

北汽幻速H5继承了家族式的“X”型进气格栅,车头两侧下方根据不同的车型将配备有雾灯。尾灯使用了不规则的造型,中间辅以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显得更具档次感。新车并没有使用MPV较为常见的推拉门式设计,在便利度上稍显不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为2760mm。

北汽幻速H5-搭9寸大屏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4

动力方面,幻速H5预计搭载现款幻速S5上搭载的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器。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网上车市 2017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睿行M90 睿行M90 7.35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