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傲推手动挡车型 预计16.5万元起

东风雷诺旗下有科雷嘉科雷傲两款车型科雷傲定位一款紧凑型SUV,竞争对手为马自达CX-5等同级别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东风雷诺科雷傲手动挡车型的图片。手动挡车型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产品序列,同时也降低了科雷傲的入门售价,新车的价格预计为16.5万元起。

雷诺科雷傲推手动挡车型 预计16.5万元起-图1

雷诺科雷傲推手动挡车型 预计16.5万元起-图2

雷诺科雷傲目前在售的有7款车型,均使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科雷傲将推出搭载6MT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与之匹配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00N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手动空调、单色中控屏幕、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等配置。

雷诺科雷傲推手动挡车型 预计16.5万元起-图3

科雷傲手动版在外观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依然保持了雷诺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U型镀铬多横辐进气格栅以及镰刀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拥有着极高的品牌辨识度。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78mm,轴距2705mm。

雷诺科雷傲推手动挡车型 预计16.5万元起-图1

搭载CVT变速箱的雷诺科雷傲售价在17.98-26.98万元。未来搭载6MT变速箱的科雷傲在价格方面将有一定程度的下降,预计售价为6.5万元起。新车推出后,将降低科雷傲的购车门槛,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3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