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301本月17日上市 竞争大众捷达

301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紧凑级三厢轿车,此前新款车型的官方图片已经发布。网上车市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新款301将于本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标致全新家族式设计,在外观和内饰等多处都有所升级。新款301上市之后,将继续和大众捷达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标致新301本月17日上市 竞争大众捷达-图1

标致新301本月17日上市 竞争大众捷达-图2

标致新301本月17日上市 竞争大众捷达-图3

标致新款301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为全新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中网面积有所减小。中网采用矩阵式的镀铬装饰,车标logo位置移动到其内部。狮眼式大灯组造型也有所微调,下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域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视觉效果更显宽大,层次感更强。尾部基本延续了现款的线条设计,尾灯调整为标致特有的狮爪造型。

标致新301本月17日上市 竞争大众捷达-图1

标致新301本月17日上市 竞争大众捷达-图5

内饰部分,新款301整体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多处细节方面做出调整。中控操作区域向副驾驶方向覆盖了大面积的镀铬材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进行“瘦身”,造型更加运动化。新款301全系标配四轮盘刹、倒车雷达、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还可选装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前排侧气囊等配置。

轴距领先大众捷达
车型名称 标致 301 大众 捷达 差值
长度(mm) 4442 4487 -45
宽度(mm) 1748 1706 +42
高度(mm) 1476 1470 +6
轴距(mm) 2652 2603 +4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输出旗鼓相当
车型名称 标致 301 大众 捷达 差值
排量(L) 1.6 1.6 0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
功率(kW) 86 81 +5
峰值扭矩(Nm) 150 160 -1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301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搭载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捷达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标致301
标致301 网友评分 : 4.29
参考价 : 8.47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