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优惠5.8万 降价竞争沃尔沃XC60

奥迪Q5优惠5.8万 降价竞争沃尔沃XC60-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奥迪Q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A-奥迪-奥迪Q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Q5 40TFSI 进取型2017款 40.04 35.94 4.10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 40TFSI 技术型2017款 42.76 38.26 4.50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 40TFSI 舒适型2017款 46.95 41.15 5.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奥迪  40 TFSI 右前正45度

2016款奥迪Q5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变化之处仅在于细节部分。新车对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前后大灯及排气管进行了改动,营造出更精致更动感的整体风格,同时也为其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

一汽奥迪  40 TFSI 大中控全景

奥迪Q5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在保持了奥迪风格的同时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做工精细,用料上乘。且搭配了丰富的配置,配备了多款高科技模块配件则提供了强大的多媒体功能。

一汽奥迪  40 TF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奥迪Q5入门级35 TFSI quattro 标准型搭载一台型号为EA888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奥迪引以为傲的AVS可变气门生成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32kw/4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20N·m/1500—3900rpm,与之搭配的为一台6档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年度小改款车型,2016款奥迪Q5不仅为外观与内饰增加了不少的新鲜元素,同时配置上还全系标配了启停系统、能量回收装置及电子机械式转向系统,很好地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沧州东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东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317-3090000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公路29号(市车管所东行8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Q5
奥迪Q5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0-0万

看了奥迪Q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