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二月销量涨754% 2款新车将首发

江铃驭胜品牌去年推出2款SUV车型后,销量取得了显著提升,已经连续多月实现数倍增长。网上车市从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驭胜品牌2017年2月份销量达5126辆,同比大幅增长754%。根据规划,驭胜有2款新车即将亮相,上市后将使现有的产品矩阵得到大幅扩充。

江铃驭胜二月销量涨754% 2款新车将首发-图1

江铃驭胜二月销量涨754% 2款新车将首发-图2

江铃驭胜二月销量涨754% 2款新车将首发-图3

江铃驭胜二月销量涨754% 2款新车将首发-图4

新车方面,江铃驭胜已经规划首款7座MPV车型,基于江铃驭胜的全新柔性化平台打造,并由江铃福特提供技术支持。新车未来上市之后将与宝骏730东风风行S500等家用MPV展开竞争。此外,江铃驭胜还将推出S330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江铃驭胜二月销量涨754% 2款新车将首发-图1

江铃乘用车方面制定了1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而驭胜品牌前两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2,976辆,占总目标的12.9%。驭胜作为江铃乘用车的销量主力,如果能够一直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那么有很大希望达成这一目标。

江铃驭胜二月销量涨754% 2款新车将首发-图6

目前驭胜品牌旗下共有2款SUV产品,其中驭胜S330定位于紧凑级市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驭胜S350定位于中型市场,提供2.4T高低功率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三种动力选择,同样匹配6MT和6A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