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实车曝光 3月7日首发

宝马5系宝马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其旅行版、性能版等衍生车款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家族产品线。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的实车照片。新车将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

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实车曝光 3月7日首发-图1

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实车曝光 3月7日首发-图1

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实车曝光 3月7日首发-图2

全新宝马5系的前脸和轿车版高度一致,均采用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家族式,头灯为宝马标志性的“开眼角”式设计。尾部经过了重新设计,后备箱开口更大,相比轿车版也更能装东西、更为实用。图片里的车型可能是低配车型,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实车曝光 3月7日首发-图3

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实车曝光 3月7日首发-图1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布局,与全新7系相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最新样式,并加入方向盘加热等功能。悬浮式中控屏幕看起来相比现款更具档次感。后备箱是全新5系旅行版的一大亮点,其最大容积是570升,第二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达1700升。

宝马5系旅行版动力
车型名称 B48 B58
排量(L) 2.0 3.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252 340
峰值扭矩(Nm) 350 4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旅行版将搭载宝马最新的B系列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有望搭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5系旅行版实车曝光 3月7日首发-图5

德系三驾马车可以说是在各个级别车型互不相让,全新宝马5系上市以后会继续和奥迪A6 Avant以及奔驰E Estate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