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2月在华销量涨两成 全新SUV将发布

沃尔沃汽车近日公布了在全球主要销售市场的销量数据。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今年2月沃尔沃在华销量为5,878辆,同比增长20.8%。产品方面,沃尔沃今年将推出S90三座版、V90以及全新一代XC60等多款新车,其中全新一代XC60将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沃尔沃2月在华销量涨两成 全新SUV将发布-图1

沃尔沃2月在华销量涨两成 全新SUV将发布-图1

2月份,沃尔沃全球销量为36,515辆,同比增长5.7%。大本营瑞典上个月售出60,71辆,同比增长7%;美国销量4,651辆,同比下降11.6%;受此影响,整个美洲地区销量降至5,625辆,同比下降8.6%。

沃尔沃2月在华销量涨两成 全新SUV将发布-图1

今年2月,沃尔沃在华共售出新车5,878辆,同比增长20.8%。进入2017年以来,沃尔沃累计销量已达14,240辆,同比增长17.7%。中国作为沃尔沃最大的单一市场,无论是2月份单月增速还是今年增速,均为全球之最。

沃尔沃2月在华销量涨两成 全新SUV将发布-图4

沃尔沃在去年推出了S90以及S90长轴距版等多款新车,今年将继续加快产品投放节奏。全新一代XC60将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预计年底在华上市销售。此外,S90长轴距荣誉三座版、全新旅行车V90也将于今年在华推出。(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