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2月销量增速再创新高 同比增5倍

今年首月,广汽三菱销量同比增长近4倍,2月份这一良好势头得以保持。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广汽三菱2月份销量为7,000辆,同比去年大涨527%。而这一数字,也刷新了广汽三菱在1月份创造的的销量增速记录。

广汽三菱2月销量增速再创新高 同比增5倍-图1

广汽三菱2月销量增速再创新高 同比增5倍-图1

广汽三菱在2016年下半年推出新欧蓝德后,销量一路攀升。今年首月售出8,001辆,同比增长399.75%。2月份广汽三菱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销量达到7,000辆,527%的同比增速也打破了在1月创造的记录。

广汽三菱2月销量增速再创新高 同比增5倍-图2

2016年广汽三菱后程发力,全年销量为6.28万辆,同比增长11.5%。2016年12月26日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在湖南成立,加快了广汽三菱的营销步伐。而在今年,广汽三菱将销量目标定为10万辆,届时预计相比2016年增长60%。

广汽三菱2月销量增速再创新高 同比增5倍-图2

除此之外,广汽三菱在产品投放上继续跟进。今年欧蓝德插电混动版和全新帕杰罗·劲畅两款新车将上市,为广汽三菱10万销量目标提供助力。根据广汽三菱规划,除这两款新车之外,到2020年其还将再推出6款新车,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