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优惠3.3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雅阁

迈锐宝XL优惠3.3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雅阁-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廊坊地区雪弗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迈锐宝XL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雪佛兰-迈锐宝X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XL 1.5T双离合锐享版2016款 17.99 15.79 2.2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1.5T双离合锐驰版2016款 19.49 16.19 3.3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XL 1.5T双离合锐尚版2016款 20.99 17.99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2.5L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迈锐宝XL整体造型时尚,带有自动开闭功能的进气格栅搭配前大灯使其前脸更加精神。侧面丰富的线条一直贯穿到车尾,新车尾部采用了类似掀背风格的流线设计和LED光源尾灯组。

雪佛兰  2.5L

迈锐宝XL的长宽高分别为4923/1854/1477mm,轴距为2829mm。配备8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搭载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的MyLink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迈锐宝XL搭载安吉星4G LTE和原装集成车载Wi-Fi。此外,迈锐宝XL还将搭载BOSE9扬声器音响系统,配合ANC主动降噪系统,使得车内噪音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雪佛兰  基本型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迈锐宝XL先期将推出1.5T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达到252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路况油耗为6L/100km。

编辑点评:对于更注重高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可以选择现款迈锐宝,而对于追求全新外观、内饰设计的消费者来说,迈锐宝XL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迈锐宝XL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河北怡和隆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怡和隆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316-2035009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光明东道65号
优惠促销 雪佛兰购车计划 双欧轻松“贷”回家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15.49-21.99万

网友对迈锐宝X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锐宝X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