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7优惠6500元 降价竞争博越

东风风神AX7优惠6500元  降价竞争博越-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东风风神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风神AX7优惠6500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D-东风风神-风神AX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神AX7 2.0L自动智驭型2017款 13.97 13.32 0.65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风神AX7车型介绍

东风风神  基本型 左前正45度

 

AX7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不过在车身尺寸方面,AX7却全面优于同级的SUV产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0•1850•1727mm,轴距更是达到2712mm,离地间隙为190mm。较CR-V北京现代ix35等合资产品,整车尺寸更是实现了全面超越,并达到国内中型SUV的尺寸标准。

东风风神  1.4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设计很时尚,做工也还算出色,大面积软性材质的使用使得车厢内看起来很有档次,这在自主品牌车型中算的上出色的了。此外中控台上斜面设计的控制面板很人性化,操作很便捷。在风神AX7的配置中,最为有特点的就是采用了华为提供的多媒体车载系统了。这个系统采用了9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来操作,同时控制面板上也集成了相应的快捷按键。

东风风神  1.4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风神AX7采用来自PSA集团的2.0L和2.3L两款发动机,在性能参数方面,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达 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达230Nm。其中2.0L车型可匹配5速手动和爱信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3L车 型仅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这两款不同排量车型均采用了前轮驱动的驱动形式,燃油经济性也领先于其它同级别竞争对手。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风神AX7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5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东风风神AX7
东风风神AX7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8.98-13.39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东风风神A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东风风神A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