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2月销量增长两成 连续8个月过万

今年受春节假期影响,多数车企首月销量出现下滑情况,东风风神却实现同比增长,并在2月份延续良好势头。网上车市从东风乘用车官方获悉,东风风神今年2月销量超过1万辆,同比增长19.4%。并且,东风风神已经连续8个月,月销量破万。

东风风神2月销量增长两成 连续8个月过万-图1

东风风神2月销量增长两成 连续8个月过万-图1

今年2月,东风风神累计销量为10,006辆,同比增长19.4%,并且连续8个月月销过万。进入2017年,东风风神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3万,达到33,053辆,同比增长14.2%。2016年东风风神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今年将向20万辆的目发起挑战。

东风风神2月销量增长两成 连续8个月过万-图1

具体车型方面,东风风神旗舰SUV AX7在1-2月累计销量将近1.6万辆,同比增长12%;小型SUV车型AX3也实现了69.2%的高速增长。由AX3、AX5和AX7组成的SUV阵容,前两个月累计售出26,489辆,占到东风风神总销量的80.1%。

东风风神2月销量增长两成 连续8个月过万-图4

根据东风风神规划,还将在今年推出AX1和AX4两款全新SUV车型。东风风神AX4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9月下旬上市;AX1预计在2017年年底投放市场。两款新车上市后,东风风神AX军团阵容将增至5款,为东风风神20万的销量目标提供助力。(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