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田歌诗图优惠4万 竞争丰田汉兰达

深圳本田歌诗图优惠4万 竞争别克君越-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了解到,本田歌诗图最高优惠4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本田歌诗图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本田-歌诗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歌诗图 2.4L豪华版2016款 25.98 21.98 4.00 有现车询价
歌诗图 2.4L豪华导航版2016款 26.58 22.58 4.00 有现车询价
歌诗图 3.0LAWD尊贵版2016款 32.9799 28.98 4.00 有现车询价
歌诗图 3.0LAWD尊贵导航版2016款 33.58 29.5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歌诗图车型介绍:

歌诗图购车优惠达30000元 现车销售-图2

新款歌诗图其实是一款横向空间感很强的车型,和大灯的拉长作用有很大关系,但这款车不仅仅限于很宽大,车尾也看着很厚重。但整体的感觉是圆润的,尤其是C柱到车尾的过渡很自然。同样车尾增加了不少装饰性的跨界元素,例如下护板以及小尾翼等等。通过车尾门上的V6标识,你还能够区别它们不同配置款式之间的身份。

歌诗图购车优惠达30000元 现车销售-图3

新款歌诗图的内饰整体布局和新款第九代雅阁已经非常相似了,两者属于同一代产品,改款步调是一致的。其中类似智能屏互联系统和盲区辅助功能都是新加入车系之中的。中控台的整体界面由于把很多按键都集成到了液晶屏上,所以简洁了不少。加入的一些亮银镀铬饰条也是新款的风格所在。

 

 

 

歌诗图购车优惠达30000元 现车销售-图4

新款歌诗图分别搭载2.4L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3.0L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3.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297牛•米。传动方面,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3.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歌诗图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4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GLA最高优惠8.2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歌诗图
歌诗图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25.98-33.58万

网友对歌诗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歌诗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