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1正式亮相 或今年二季度上市

凤凰汽车讯 近日,吉利汽车旗下首款小型城市SUV吉利远景X1正式亮相。远景X1的造型沿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特征,十分前卫灵动,个性鲜明且风格独特的双色内饰设计也彰显出活泼与时尚,迎合了当前“90后”人群关注的潮流与乐趣。据了解,远景X1定位为“城市迷你SUV”,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远景X1的前脸十分酷炫,家族式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晶钻前大灯和梯坝下格栅,共同组成独一无二的“X”形前脸整体造型,迎合SUV用户的主流审美趋势。快背式运动尾翼和贝壳式尾灯成为远景X1车尾的点睛之笔。

运动尾翼造型美观且兼顾空气动力学,可在行驶过程中降低风阻、提升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其集成的高位制动灯与尾灯共同形成远景X1的尾部特征,在夜间亮起时增强侧方和后方识别度,提升行车安全性。

远景X1中控部分的设计灵感取材于造型立体、动感时尚的冲浪板。中控面板的材质则采用了镭射激光雕刻工艺,细腻地呈现出奇幻魔方的多维纹理,与中控灵动的造型相结合,营造出极富想象力和未来感的车内氛围,彰显着年轻人不拘一格的生活态度。

炫彩液晶仪表、D型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和镭射激光雕刻纹理,共同烘托出远景X1座舱内浓郁的新潮、运动气息。D型多功能方向盘为用户扩大了腿部空间,也集成着音量控制和蓝牙电话按钮等实用功能;以双色拼接设计、桶形包裹坐姿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借鉴了超跑的设计理念,并综合考虑人体工程学设计,有效降低用户的驾乘疲劳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目前还没有透露,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新能源车型

相关阅读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9-7.39万

网友对远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