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购车手册 推荐T4智远版

沃尔沃最新国产旗舰级轿车S90长轴距版上市以来撑起了沃尔沃品牌旗舰的重任,这次的S90针对中国市场在车型的尺寸、空间、配置以及价格等方面都进行了一些优化和调整。而它的竞争对手也直接锁定在我们熟知的奥迪A6L宝马5系,这次沃尔沃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入门版售价甚至低至36.98万,这在同级竞品中是颇具优势的。那么我们今天就具体给大家分析下,S90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希望能对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购车有所帮助。

沃尔沃S90购车手册 推荐T4智远版-图1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各款车型及价格一览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T4 智逸版 36.98
T4 智远版 40.68
T5 智远版 44.88
T5 智雅版 48.48
T5 智尊版 55.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沃尔沃S90购车手册 推荐T4智远版-图2

既然提到是长轴距版,那么我们就首先给大家介绍下该车的尺寸。新款的沃尔沃S90车型轴距达到了3061mm,这比进口版车型长了120mm,其车身长度为5083mm,车身宽度为1879mm,车身高度为1450mm。这样的尺寸绝对配的上国人眼光里中大型豪华轿车的身段。

下面这是S90的5款车型全系标配的功能性的配置表,大家可以直观的认识它们的共同点。

沃尔沃S90购车手册 推荐T4智远版-图1

产品名称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 2.0T T4智逸版 2017款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 2.0T T4智远版 2017款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 2.0T T5智远版 2017款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 2.0T T5智雅版 2017款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 2.0T T5 智尊版 2017款
前排侧气囊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驱动防滑系统(ASR)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刹车辅助(EBA/BAS/BA)
定速巡航(CCS)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倒车雷达
前防撞雷达
倒车影像
电子防盗系统
遥控钥匙
大灯高度调节
前雾灯
外后视镜加热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玻璃防紫外线功能
感应雨刷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电动天窗
全景天窗
多功能方向盘
液晶中控大屏
行车电脑显示屏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后窗遮阳帘
空气过滤装置
后排出风口
温度分区控制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
座椅记忆功能
前排中央扶手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主动刹车
自适应巡航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搭配的是一款2.0T发动机,并且分为了T4\T5两个版本。在底盘和悬挂的选择上,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的前悬挂采用的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全系车型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沃尔沃S90购车手册 推荐T4智远版-图3

沃尔沃S90购车手册 推荐T4智远版-图4

沃尔沃S90购车手册 推荐T4智远版-图2

轮胎方面,只有T4智逸版使用225/55R17的轮圈,两款智远版车型使用245/45R18的轮圈,而两款配置较高的T5智雅版以及T5智尊版,轮圈尺寸均为255/40R19。

下面我们就分别从高低功率的动力选择上对T4和T5两种动力的车型配置差异之处进行比较。

T4车型差异配置表格

产品名称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 2.0T T4智逸版 2017款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 2.0T T4智远版 2017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36.98 40.68
无钥匙启动系统 -
无钥匙身份识别 -
后排独立空调 -
后排中央扶手功能 -
前排座椅加热 -
前轮胎规格 225/55 R17 245/45 R18
后轮胎规格 225/55 R17 245/45 R18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通过上述T4车型的配置差异表,我们不难发现这两款车的配置差别并不大,智远版比智逸版多的配置集中表现在前排座椅加热、豪华第二排座椅中央扶手、高级四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等实用性的配置上。这两款车的差价是3.7万,T4车型的智远版对于消费者还是比较值得的购买的。

T5车型差异配置表格

产品名称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 2.0T T5智远版 2017款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 2.0T T5智雅版 2017款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 2.0T T5 智尊版 2017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44.88 48.48 55.18
变速器形式 - - 手自一体变速箱(AT)
可变悬架 - (选装软硬+高低调节) (选装软硬+高低调节)
儿童座椅接口 - -
大灯清洗装置 -
HUD超视距抬头显示
车内氛围灯 - -
后排座椅加热 -
前轮胎规格 245/45 R18 255/40 R19 255/40 R19
后轮胎规格 245/45 R18 255/40 R19 255/40 R19
自动泊车 -
全景摄像头
并线辅助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T5车型配置差异要比T4车型多了不少。智雅版比智远版车型多了一些实用及电子辅助配置,有智能LED大灯(带大灯清洗装置)第二排座椅加热、后排侧窗电动遮阳帘、12.3英寸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BLIS盲点信息系统、追尾预防性保护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360°全景摄像头、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PAP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这两款车型的价差是3.6万元,如果消费者经济条件允许,买这款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

至于,顶配的至尊版在各方面配置上都比较的全面,也是整系唯一一款过50万的车型和智远版的价格区间也相对的比较大,但是如果你希望得到这种豪华级的享受这款车也可以成为你的选择。

推荐车型:官方指导价40.68万元的沃尔沃S90长轴距版T4智远版。
推荐理由:之所以推荐这款车,首先价格相对的实惠,在整个车系中属于中间价位。它的配置即便没有那么全面,但是日常比较实用的配置还是具备的。如果太在意动力,或者是经济许可,T5的车型选择也未尝不可。总之,编者认为40.68万元的T4智远版是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