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7 CROSSBACK 发布 未来将国产上市

来自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下的高端汽车品牌DS,在进入中国之后已经形成DS 4SDS 5DS 5SL以及DS 6四款国产车型布局,如今又即将迎来一款全新产品。网上车市从DS官方获悉,DS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DS 7 CROSSBACK”。新车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完成国内首秀,未来将国产上市。

DS 7 CROSSBACK 发布 未来将国产上市-图1

DS 7 CROSSBACK 发布 于年内国产上市-图2

DS 7 CROSSBACK 发布 于年内国产上市-图1

DS 7 CROSSBACK 发布 未来将国产上市-图1

DS 7 CROSSBACK的车身尺寸参数为4570*1890*1620mm,是一款中型SUV。新车外观采用DS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为分体式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网状设计。格栅周围搭配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并配有造型独特的雾灯。车身侧面线条设计简洁,搭配五辐铝合金轮毂,提供6种车身颜色以供用户选择。尾部线条设计丰富,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DS 7 CROSSBACK 发布 于年内国产上市-图4

DS 7 CROSSBACK 发布 未来将国产上市-图2

DS 7 CROSSBACK 发布 未来将国产上市-图3

内饰部分,DS 7 CROSSBACK运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采用双色搭配的设计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台,搭配了方正的12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MirrorScreen互联功能。在其上布置了平直线条的空调出风口,并布置了一块石英钟,豪华感十足。新车安全配置上搭载LED自适应视觉系统,可自动针对不同路况、车速选择合适的光照强度和范围,为驾驶者提供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竞争奥迪Q5
车型名称 DS 7 CROSSBACK 奥迪 Q5 差值
排量(L) 1.8 2.0 -0.2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50 169 -19
峰值扭矩(Nm) 280 350 -7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DS 7 CROSSBACK 发布 于年内国产上市-图6

DS 7 CROSSBACK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搭载PSA旗下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会提供PHEV插电混动版本,纯电动的模式下,搭载的13kW/h的锂电池可以支持车辆行驶60km。新车上市之后,将与奥迪Q5等同级别豪华SUV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