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预售价公布 顶配不超过22万元

网上车市 德国慕尼黑报道 BX5宝沃汽车研发的全新紧凑型SUV,将于3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先期上市的车型均搭载1.8T发动机共8个配置等级。网上车市在与宝沃(中国)品牌传播执行总监果铁夫沟通时得知,宝沃BX5的顶配车型售价不会超过22万元。顶配车型包含了云服务、GPS导航、车内WIFI、语音识别和夜视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

宝沃BX5预售价公布 顶配不超过22万元-图1

宝沃BX5预售价曝光 顶配不超过22万元-图2

宝沃BX5预售价曝光 顶配不超过22万元-图3

BX5的内饰带有浓郁的德系车风格,悬浮式的8英寸中控屏幕(除最低配外全系标配)是亮点,看起来既简洁又不失档次感。仪表盘采用4.2英寸全液晶仪表设计(除最低配外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调节方式为“滚轮”方式。此外这套B-Link智能互联系统还集成了4G通讯、一键SOS和远程遥控等诸多功能。

宝沃BX5预售价曝光 顶配不超过22万元-图4

宝沃BX5的长宽高为 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除入门版两款车型外均配备电动全景天窗。新车大灯组与雾灯均采用了全新设计,加入了HID氙气光源。全车系除最低配都配备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在同级别也属于亮点配置。

宝沃BX5预售价曝光 顶配不超过22万元-图5

新车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 ,峰值扭矩为280N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先期上市的8款车型中有4款配有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7日 德国慕尼黑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