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促销现金直降8万元售全国

近日,编辑从北京伟业广达汽车销售店了解到,别克GL8部分车型最低价火热促销中,车型颜色款式齐全,现金最高优惠为你提供最新报价,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含交强险和车船税)有效期15天,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并赠送万元汽车装饰豪华大礼包3M防爆贴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把套、迎宾踏板、DVD导航、倒车雷达、车衣、头枕、抱枕、坐垫 、发动机护板、进口封塑、封釉等! 外地客户来京购车可报销单程车票(飞机票两人或火车票三人)、凭有效票据,我们会有专业的销售为你服务,或直接到店咨询,购车当天提供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购置税申报表、首保卡等可在全国任何一家店保养售后服务,手续齐全随车走,本店所售车辆可在全国任何一个地方办理上牌,可在全国任何一家4S店进行三包理赔、维修及保养。绝非盗抢、水淹、事故车,如有一项不符合国家汽车消费法我方将赔偿你所有的费用和损失,购车价格等于(车辆裸车价+交强险950+车船使用税480+临时牌照200)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费用,欲购从速!

别克汽车销售团购中心销售热线 :13716169158 陈经理

别克GL8 最新价格变动表单位:万元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4款商务车 2.4L 自动经典版 20.90 12.90询价 ↓80000 现车充足
2014款商务车 2.4L 自动舒适版 22.80 14.80询价 ↓80000 现车充足
2014款商务车 2.4L 自动行政版 24.80 16.80询价 ↓80000 现车充足
2014款2.4L CT豪华商务舒适版 28.99 20.99询价 ↓80000 现车充足
2014款3.0L GT豪华商务豪雅版 36.99 28.99询价 ↓80000 现车充足
2014款2.4L LT豪华商务行政版 32.99 24.99询价 ↓80000 现车充足
2014款3.0L XT豪华商务旗舰版 39.99 31.99询价 ↓80000 现车充足
2015款2.4L 豪华商务尊享版 30.99 22.99询价 ↓80000 现车充足
2017款2.0T Avenir 44.99 36.99询价 ↓80000 现车充足
2017款28T 旗舰型 39.99 34.99询价 ↓50000 现车充足
2017款28T 豪华型 36.99 31.99询价 ↓50000 现车充足
2017款28T 尊享型 32.99 27.99询价 ↓50000 现车充足
2017款28T 舒适型 28.99 23.99询价 ↓50000 现车充足
 

别克GL8老款图片

 

别克GL8新款图片

 

11月5日,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旗下的全新一代别克GL8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普通版和更加豪华的Avenir版本共计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8.99-44.99万元。全新一代别克GL8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采用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此外,上汽通用别克还宣布消费者购买别克GL8 Avenir还享受上汽通用别克提供的5项专属服务,包括一对一管家式服务、专属服务团队、专属接待空间、专属养车计划、专人上门服务。

北京别克GL8降价5万元送装饰现车售全国-图1北京别克GL8降价5万元送装饰现车售全国-图2

北京别克GL8降价5万元送装饰现车售全国-图3北京别克GL8降价5万元送装饰现车售全国-图4

 

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

  ● 全新一代GL8简介:

  外观:飞翼式前中网、悬浮式车顶设计

 

  外观方面,别克全新一代GL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飞翼式设计,这是别克品牌的最新家族特征,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时尚。除此之外,新车还使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由23颗LED组成的大灯,点亮后效果出众。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GL8缩短了前悬,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而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第三排侧窗进行了加长,使得整车的侧面线条更加修长。尾部设计较为方正,根据官方介绍,全新一代GL8采用了全铝材质的后备厢门。新车尾灯同样使用了LED光源,共有57颗,点亮后辨识度比较高。

  ☆ 全新GL8 Avenir

 

  相比全新GL8,GL8 Avenir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其灵感来自于别克家族徽标中的骑士软盔甲纹理,而在其他方面,该车与全新GL8基本一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双五辐轮圈,给人感觉更加豪华。

  内饰:环抱式设计理念

 

  全新设计的内饰风格与全新君越类似,四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全新样式的仪表盘中央带有4.2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界面样式与别克品牌其他车型上基本一致,可显示的项目还是比较丰富的。

  ☆ 全新GL8 Avenir

 

  GL8 Avenir依靠特殊的内饰条纹设计来突显Avenir子品牌的与众不同,在包括中控面板、门板、座椅等细节之处均采用菱形纹理设计;车顶、遮阳板以及A/B/C柱上均采用了欧缔兰材质进行包裹;搭配18色可调的内饰氛围灯,使新车内部的气氛更加豪华。

  空间:前两排空间比较充足,大后备厢没有丢

 

  作为一款MPV车型,空间自然是整车的重点所在了。全新GL8的一大亮点是第二排座椅提供了电动调节的腿托,能有效提升长途乘坐的舒适性。根据编辑的实际体验,前排座椅头部约有1拳左右的空间,第二排的在座椅推到最前方和最后时,都都有着比较不错的空间体验。第三排相比前两排座位,表现就没有那么出色了。

  此外,GL8一直以来在后备厢空间的优势,在新车上也被很好的继承了下来。相比其他竞品车型,GL8在后备厢的空间的表现方面有着一贯的优势。

  配置:主流配置基本都有配备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GL8配备了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8英寸中控屏幕、苹果CarPlay、自动空调、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右侧电滑门、双天窗等配置。

  动力:全系配2.0T+6AT

 

  全新一代GL8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GL8的后悬架将会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商家名称:北京伟业广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3716169158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五方桥东北角海棠公社南门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