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全新SUV-AX4 将于4月19日发布

东风风神旗下目前SUV布局有AX3、AX5以及AX7三款车型,2016年SUV销量占到总销量的近7成。网上车市从东风乘用车官方获悉,东风风神今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AX4。新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9月下旬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全新SUV-AX4 将于4月19日发布-图1

东风风神新SUV-AX4 将于上海车展发布-图2

东风风神全新SUV-AX4 将于上海车展发布-图3

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第四款SUV,AX4将主要针对90后消费目标打造,是一款主打年轻化都市化的小型SUV。从东风风神命名规律来看,新车定位将在AX3与AX5之间。AX3长宽高为4518*1740*1562mm,轴距2620mm,AX4在尺寸上将会有所提升。

东风风神全新SUV-AX4 将于上海车展发布-图4

动力输出与哈弗H2相当
车型名称 东风风神 AX4 哈弗 H2 差值
排量(L) 1.4 1.5 -0.1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
最大功率(kW) 103 110 -7
峰值扭矩(Nm) 196 210 -14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AX4预计将会搭载与AX3和AX5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打造,配备了缸内直喷、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03kW,峰值扭矩196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竞争对手哈弗H2,AX4在动力输出上与之相当。

东风风神新SUV-AX4 将于上海车展发布-图3

现款AX3搭载1.4T发动机车型售价8.17万元,AX5起售价为8.97万元,届时全新AX4起售价预计在8万元左右。哈弗H2售价区间为8.68-11.88万元,相比之下AX4在售价方面有望占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