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品牌将产“微型车” 与奥迪A1竞争

梅赛德斯-奔驰目前已经实现由A级到D级的产品覆盖,但在小型车领域尚属空白。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小型车的假想图,新车有望命名为奔驰Z级,前脸的设计与C级极为相似。动力方面采用1.6T和2.0T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奥迪A1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奔驰品牌将产“微型车” 与奥迪A1竞争-图1

奔驰品牌将产“微型车” 与奥迪A1竞争-图2

奔驰全新小型车运用了运动轿车系列的设计语言。经典的双车眉结构的LED前大灯、黑色蜂窝状中网、双辐式镂空进气格栅等元素,在新车的前脸上均得到了充分体现。尾部造型紧凑有层次,与在售的SUV家族非常相似;双边共两出矩形排气管,引用镀铬装饰,即提升了档次,有凸显运动质感。

奔驰品牌将产“微型车” 与奥迪A1竞争-图1

根据不同的定位,奔驰全新小型车有望搭载1.6T和2.0T高低功率的三款发动机,并匹配已呈普及趋势的9AT变速箱进入市场。其中1.6T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相比奥迪A1所搭载1.4T(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00Nm)发动机具备一定的优势。奔驰全新小型车上市后,针对时下的排放趋势,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纯电动版产品。

奔驰品牌将产“微型车” 与奥迪A1竞争-图1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开始对小型车产品展开布局。除全新小型车外,全新A级三厢版和全新紧凑级SUV—GLB两款产品也在规划当中。三款产品加入后,将会使奔驰在豪华入门级市场更加丰富。(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奔驰A级(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