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5优惠0.1万 降价竞争哈弗H6

瑞风S5优惠0.1万 降价竞争哈弗H6-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江淮4S店获悉,店内瑞风S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江淮-瑞风S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风S5 瑞风S51.5T手动精英型2016款 9.95 9.85 0.10 有现车询价
瑞风S5 瑞风S51.5T自动精英型2016款 10.75 10.65 0.10 有现车询价
瑞风S5 1.5T手动电商版2016款 8.95 8.85 0.10 有现车询价
瑞风S5 1.5T自动电商版2016款 9.95 9.85 0.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江淮汽车  1.8T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车身尺寸方面 瑞风S5在同级别SUV中属于中等水平,侧面造型也是数一数二,看起来顺畅自然,相比车头,瑞风S5尾部就平淡了许多,尾部样式更多的体现了S5居家、安 逸的一面。双尾灯设计令车尾显得很饱满,尾灯采用LED光源,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给予后车足够的警示。双边双出的尾排可是货真价实的,不像有些车一边是 排气、一边是装饰。

江淮汽车  1.8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相比外观,我个人更喜欢瑞风S5的内饰。和外观相同的是,即使内饰整体与某些SUV相似,但也说不出哪里才是一模一样。瑞风S5的内饰做工有了很大进步,内饰件的接缝均匀,不再显得廉价,而黑内饰加橘红配色也迎合了当今年轻人的审美取向。

江淮汽车  1.8T 手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从底盘调教可以看到江淮的进步,行驶在国道颠簸路面时,悬挂阻尼尽可能的吸收路面震动,但传到车内的震动过于明显,影响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后悬挂工作时,传入车内的噪音过于明显,影响了后排乘客的乘车体验,这是瑞风S5的不足。

  编辑点评:目前瑞风S5现车销售,优惠1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锦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锦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21-54361322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31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瑞风S5
瑞风S5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8.95-13.95万

网友对瑞风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