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再临 全新科迈罗于2月28日上市

变形金刚这一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动画在2007年被搬上了大荧幕,“大黄蜂”作为汽车人的主角一夜之间被国人所熟知。“大黄蜂”这一形象在电影中被其“饰演者”雪佛兰性能跑车科迈罗完美诠释,一时间科迈罗成为了一众80后、90后的Dream Car。网上车市从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全新一代科迈罗将在2月28日上市。新车起售价会在40万以内,相比现款车型售价有所下降,使科迈罗的购入门槛得到降低。

“大黄蜂”再临 全新科迈罗于2月28日上市-图1

“大黄蜂”再临 全新科迈罗于2月28日上市-图1

“大黄蜂”再临 全新科迈罗于2月28日上市-图2

雪佛兰科迈罗历经50多年历史发展至今,即将呈现给国内消费者的是其第六代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出现了多处升级,整体造型更加扁平化,更具攻击性。前脸上部进气格栅面积缩小,并换为横幅式中网设计,同时在两侧设置了空气流道。大灯样式有所变化,并加入了LED光源。侧面使用了双五辐式轮毂,在翼子板处还加入了新的铭牌标识。尾部增设了示廓灯,尾灯造型也有所调整。

“大黄蜂”再临 全新科迈罗于2月28日上市-图4

“大黄蜂”再临 全新科迈罗于2月28日上市-图3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科迈罗针对多处细节有所提升。新车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更加运动,加入了镀铬装饰,并且采用了“D”字型造型设计。新车还增设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显示屏上的长条形空调出风口被取消,转而在显示屏下部增加了两个圆形出风口。此外,车内设置了多处氛围灯,使内饰整体更具科技感。

“大黄蜂”再临 全新科迈罗于2月28日上市-图6

全新一代科迈罗2.0T车型与现款车型动力相差不大
车型 全新一代科迈罗 现款科迈罗 差值
排量(L) 2.0 3.6 -1.6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204 241 -37
峰值扭矩(Nm) 400 377 +2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即将引入国内的是全新一代科迈罗小排量版本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kW,峰值扭矩达到了4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在峰值扭矩上有优势,0-100km/h加速时间在6秒以内。(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