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宣传图亮相 定位高于帕萨特

凤凰汽车讯 关于大众的全新车型Aeteon的消息之前就曾经有过报道,并且这款全新车型的路测谍照也曾经在网上曝光过。近日,大众官方正式确认了其Arteon这款车型的定位—帕萨特的“大哥”,一款中级车型。

毫无疑问,大众Arteon这款车型并不是大众辉腾的替代车型,相反这款Arteon的定位只是略高于帕萨特的车型。它采用斜背式的造型设计,与帕萨特一样同样是一款4门版车型,车内座椅的布局大众为其提供了四座的标准配置,并提供5座版可供选择。

从此次官方亮相的宣传图中可以看出,大众的这款Arteon车型的前脸设计与目前大众的车型设计风格有着明显的区别。在大灯和进气格栅之间采用了类似过度的设计,使两者很自然的融为一体,同时这样的设计风格也将会是这款Arteon车型独有的设计风格。

在车载技术的配置方面,大众声称这款Arteon将会配备驾驶辅助系统,除此之外,在车型的其他设计方面,例如,其全新的设计风格等等将会是大众用来吸引全新用户群体的“王牌”。关于大众Arteon的具体配置信息和正式面目都将会在即将基本的日内瓦车展上面正式亮相。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相关阅读
辉腾
辉腾 网友评分 : 3.78
参考价 : 79.58-149.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