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V12去炸冰雪 法拉利GTC4Lusso体验

开跑车去滑雪 法拉利GTC4Lusso冰雪体验-图1

开跑车去滑雪 法拉利GTC4Lusso冰雪体验-图2

开跑车去滑雪 法拉利GTC4Lusso冰雪体验-图3

开跑车去滑雪 法拉利GTC4Lusso冰雪体验-图4

开跑车去滑雪 法拉利GTC4Lusso冰雪体验-图5

开跑车去滑雪 法拉利GTC4Lusso冰雪体验-图6

怎么才能尽可能充分地感受这匹野马的能力?既然不能随心所欲地任马由缰,那就只好听听声儿了。好在高速上穿过几条隧道,没有了冰雪湿滑的困扰,拉开车距之后狠踩一脚,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特有的雄浑声浪被法拉利演绎得像一首交响,你们也感受下:

 

开跑车去滑雪 法拉利GTC4Lusso冰雪体验-图7

开跑车去滑雪 法拉利GTC4Lusso冰雪体验-图8

开跑车去滑雪 法拉利GTC4Lusso冰雪体验-图9

开跑车去滑雪 法拉利GTC4Lusso冰雪体验-图10

开跑车去滑雪 法拉利GTC4Lusso冰雪体验-图11

开跑车去滑雪 法拉利GTC4Lusso冰雪体验-图12

冰雪路面漂移需要完全另外一套思维方式,上文所说的敏感其实就是一个字快,要干脆别犹豫,入弯打方向时果断顶住油门,出弯前快速回方向,视线放远,心理准备提前做好,完全放弃使用刹车的念头,因为那只会令车辆前进的方向变得不可掌控。

总结

开跑车去滑雪 法拉利GTC4Lusso冰雪体验-图13

最后我们回到小王的故事,长白山之旅圆满结束,他的车库中也多了一辆心爱的座驾,这辆车他不会开去赛道玩耍,而是作为日常买菜郊游使用,毕竟只开法拉利的年轻新贵也是要吃饭的,虽然他还有个小名叫“撕葱”。好了,关于小王的故事就告一段落,下面再说说这辆法拉利。GTC4Lusso乍一看上去是一款比较另类的跑车,但就像小王一样,只有开过用过才会了解到它的妙处,有人曾说GTC4Lusso是法拉利中的“SUV”,仔细想来确有道理,就拿这次冰雪体验来说,能够在-20℃的气温下不惧湿滑和积雪带我们驶过高速国道县道,最后还在冰湖上玩漂移的法拉利,除了GTC4Lusso还能有哪款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