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坛脱口秀-三胖撩车之启辰T90为啥火

 

车坛脱口秀-三胖撩车之启辰T90为啥火-图1

本期话题

本期我们更换了嘉宾,加入了两个新的胖子,抠三和大建哥,抠三对事情特别较真,对数据特别敏感,所以买车特别看重数据,而大建哥虽然有时候有自己的观点,但是有点墙头草的意思,立场和观点极为反复。这期节目大建哥录音第一天就迟到,因为什么呢?

车坛脱口秀-三胖撩车之启辰T90为啥火-图2

要结婚了,媳妇被启辰T90外观所吸引

原来大建哥要结婚了,排队买车去了,因为T90太火了,大建哥最后也没买到车,最后还迟到了,发愁的大建哥刚好来到节目,问问抠三儿和丁老湿这车到底值不值得等待。

车坛脱口秀-三胖撩车之启辰T90为啥火-图3

抠三儿作为数据达人,根据大建哥的需求,告诉大建哥T90具备it-commander操作系统并且搭载了12.3英寸彩色大屏和蓝色氛围灯、日行灯、倒车影像等逼格满满,得出结论这款车的配置丰富,是一款非常值得等待的SUV车型

车坛脱口秀-三胖撩车之启辰T90为啥火-图4

而丁老湿认为,T90值得等待的原因是MR20DE发动机和CVT动力总成,最明显的优势是平顺性好,乘坐舒适,适合有老人和孩子的家用,并且燃油经济性也不错。最小离地间隙194mm是专业SUV平台的体现,具有更好的通过性

 

最终大建哥是否会选择继续等待热卖的启辰T90呢?请收听本期的《三胖撩车》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