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胜达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奇骏

沈阳全新胜达最高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辽宁通孚兴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全新胜达部分现车,购车可享受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两驱智能型 5座2015款 23.98 21.98 2.00 少量现车
2.0T 自动四驱智能型 5座2015款 24.98 22.98 2.00 少量现车
2.0T 自动四驱智能型 7座2015款 25.68 23.68 2.00 少量现车
2.4L 自动两驱舒适型 5座2015款 22.78 20.78 2.00 少量现车
2.4L 自动两驱智能型 5座2015款 24.98 22.98 2.00 少量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全新胜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从流体雕塑到风暴边缘的设计思路,看得出现代汽车对外形的设计越来越有心得也同样越来越能够把握一些细节。除了动感的线条外,还多了几分刚劲。全新胜达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25×1880×1686mm,轴距长度达到2700mm,最大程度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驾 驶舱极富设计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到它来自于现代家族,相似的元素在索纳塔八以及朗动上都有所应用。整个驾驶舱遵循了科学的传统设计理念,无论是各功能按 键还是空间配备,均不用多想便能在相应的位置找到,细节处的贴心程度一流,作为一款家用舒适型车,他的依然十分到位。另外在细节的设计中内容也十分丰富, 样式更新潮,整体也向着豪华靠拢。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 力方面该车将是北京现代第一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车型——装备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2.4 GDI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千瓦,最大扭矩为353牛米。传动部 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北京现代全新胜达部分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第四代胜达
第四代胜达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0.28-27.28万

网友对第四代胜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第四代胜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