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豪华伴你探享天地 大切诺基冰雪试驾

近年来,“消费升级”时长被人们挂在嘴边,而背后真正升级的其实是消费理念。几年前,自驾出行方式的流行,带来了SUV市场的火爆;追求豪华有面子,让人们更多把目光聚焦在豪华品牌SUV。而如今,对驾乘舒适性的需求,以及去到更多更远的地方,使人们不再盲目追求传统豪门ABB,转而期待能够为其带来个性体验的产品。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这款专业级豪华SUV——Jeep大切诺基。它有着豪华的质感,丰富的配置,最重要的它是一台专业级的SUV。作为76年坚持只做专业SUV、具有专业情怀与探索基因的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凭借其专业级全路况能力和奢适驾享体验,带领用户探享每一段旅程。趁着冬天的尾巴,让我们雪地里一试它的能耐!

专业豪华伴你探享天地 大切诺基冰雪试驾-图1

专业豪华伴你探享天地 大切诺基冰雪试驾-图2

专业豪华伴你探享天地 大切诺基冰雪试驾-图3

专业豪华伴你探享天地 大切诺基冰雪试驾-图4

专业豪华伴你探享天地 大切诺基冰雪试驾-图5

专业豪华伴你探享天地 大切诺基冰雪试驾-图6

专业豪华伴你探享天地 大切诺基冰雪试驾-图7

外观的造型不必再多说,粗犷的线条,大气的风格才是Jeep大切诺基特点的最好体现。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Jeep大切诺基在粗犷的整体风格下藏着很多细腻的小心思呢,如中网上的镀铬装饰、车门板上的铭牌等,都能让人感受到大切诺基的细腻一面。

相比于传统豪华ABB品牌,充满个性的SUV品牌更能受到大家的喜爱。在这样的消费理念下,具有与生俱来的专业情怀与探索基因的Jeep品牌具有明显优势。作为Jeep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不但完整继承了Jeep 76年来的专业性能,用其专业级全路况能力带领人们开山辟地,探索未知的领域,同时具备豪华SUV的奢适驾享体验,保证前行过程中的惬意享受。

大切诺基(进口)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