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东风风神AX5空中上市重磅出击

    “二月二日江上行,东风日暖闻吹笙。花须柳眼各无赖,紫蝶黄蜂俱有情。”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好春光,焉能错过?明媚的春光,旅行的冲动,很多人都为自己定下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买! 辆! 车!您的新春福利即将抵达!2月27日东风风神AX5电台空中上市即将重磅出击

    2月27日全新精品SUV东风风神AX5”首创电台空中上市!与此同步在武胜路凯德广场开启新年第一场“927超级汽车团购会”!

    东风风神厂家携FM92.7感恩回馈,100辆927定制版东风风神AX5震撼开团, 927定制版大屏导航、927定制尾标,加配不加价,现在报名即享超值现车!(AX3、AX7、A60车型也可参与团购)

    即日起至2月27日前报名支付199元意向金购927定制版AX5车型享价值3000元927专属精品礼包(侧后太阳膜、大包围立体脚垫、原厂下护板、行车记录仪);享原厂侧踏板半价购;+300元享前挡膜;+300元享挡泥板、尾箱垫、雨眉三件套。2月27日东风风神AX5电台空中上市即将重磅出击

    927定制版风神AX5办理建行分期还可享受1年免息!另有200元油卡和精美礼品赠送!

活动当天直播东风风神AX5空中上市,现场连线与董涛互动,直播间华为手机、ipadmini惊喜豪礼等你“摇”!现场订车惊喜不断,循环抽奖,现场红包,购物折扣券任你拿!豪礼多多,名额有限,机不可失,赶快报名吧!

    报名热线:027-84888116,东风风神AX5想趣就去,任你驰骋,有心,有我,就有风景。2月27日日,东风风神武汉东峻店与您相约武胜路凯德广场,我们不见不散!

东风风神武汉东峻全国冠军旗舰店购车、维修、保险、定损理赔一站式服务,车源充足、服务优选、冠军店价格,期待与您同行……2月27日东风风神AX5电台空中上市即将重磅出击
2月27日东风风神AX5电台空中上市即将重磅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