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购宝马X3优惠200元竞价奥迪Q5

近日,编辑从长春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宝马X3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B-宝马-宝马X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3 xDrive20iM运动型2016款 50.2 50.18 0.02 有现车询价
宝马X3 xDrive28iM运动型2016款 59.3 59.28 0.02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宝马(进口)  2.0T

两只圆形大灯与位置非常靠外的雾灯一起形成了三角照明的布局,秉承了典型的宝马X系列特征。前照灯总成上边缘带有镀铬饰条,意在加强车辆关注远方道路的视觉效果,这也是宝马经典的外观设计。如搭配可以选装的氙气大灯,宝马经典的“天使之眼”光环将使用明亮的白色LED光环提供日间行车灯功能。

宝马(进口)  X3 xDrive20i 2.0T AT

内饰传承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同时又融入了5系的一些元素,使之看上去豪华与优雅的气息增添了不少,这也是此次X3对于用户体验上的重大改进。坦白来讲,无论是在选材用料还是配置方面。整体内饰依然与宝马其它车型相同中控台要靠驾驶员方向倾斜,方便驾驶员更方便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