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4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宝骏730

瑞风M4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宝骏730-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编辑从云南鹏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瑞风M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暂无优惠。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2016款瑞风M4入门级车型目前暂无优惠,最低仅售9.98瓦努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促销时间:即日起至2017-2-22,详情见下表

J-江淮-瑞风M4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风M4 2.0L手动标准型2016款 9.98 9.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风M4 2.0L手动舒适型2016款 10.98 10.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风M4 2.0L手动豪华型2016款 11.98 11.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风M4 2.0L手动智能豪华型2016款 12.98 1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瑞风M4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宝骏730-图2

外观方面:瑞风M4共有4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富贵白、暖银灰,红褐色,炫酷黑,这与瑞风M5的颜色种类是一样的。瑞风M4车身尺寸比瑞风M3瑞风M5都大,并更换了全新的JAC品牌LOGO,样式更为时尚,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大口造型以彰显气势。

瑞风M4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宝骏730-图3

内饰方面:内饰采用黑/灰的配色组合,以仿木纹板与银色条进行装饰,各功能分区规整有秩,给人的感觉沉稳整洁,中控台上方采用搪塑材质覆盖,触感较为舒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左右两侧具有人体工程学设计,集成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多媒体等功能控制键。

瑞风M4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宝骏730-图4

动力方面:瑞风M4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峰值扭矩为1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瑞风M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鹏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鹏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0871-6838118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金泉汽车广场
优惠促销 辞旧迎新江淮汽车和悦轿车万元钜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