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范最高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日产蓝鸟

锋范最高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日产蓝鸟-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广汽本田郑州北环店获悉,锋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锋范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锋范 1.5L手动进取版2017款 7.98 7.58 0.40 有现车询价
锋范 1.5L手动舒适版2017款 8.28 7.88 0.40 有现车询价
锋范 1.5LCVT舒适版2017款 8.98 8.58 0.40 有现车询价
锋范 1.5L手动豪华版2017款 9.88 9.48 0.40 有现车询价
锋范 1.5LCVT豪华版2017款 10.58 10.18 0.40 有现车询价
锋范 1.5LCVT旗舰版2017款 11.98 11.58 0.40 有现车询价
锋范 1.5LCVT精英版2017款 9.58 9.18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1.5L CV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锋范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一定得改进,其中最明显的莫过于采用了重新设计的镀铬前进气格栅,让整个前脸变得更具层次感。新增的LED光 源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配色,为整个尾部增添了一些时尚元素。同时下进气口与尾箱护板采用了黑色涂装,更能突显锋范的运动气息。

广汽本田  1.5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与外观的凌厉相比,锋范的内饰则是另一天地。所有的按键都只因功能而存在,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而蓝牙系 统的位置如同第七代雅阁一样被安置在驾驶员侧的A柱上。种种迹象表明,新CITY锋范的车内并不像外观那般将运动进行到底。

2015款锋范让利高达0.8万元 现车在售-图3

动力方面:锋范全系搭载一台型号为L15A7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800rpm。传动系统方面,广汽本田锋范,拥有5速手动与5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锋范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此次锋范的降价,也是进一步增强车型的竞争力。价格调整后,其最低配车型的售价下降到8万元以内。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汽本田北环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北环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371-88881111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晨旭路68号(中州大道与北环立交南1000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锋范
锋范 网友评分 : 4.1
参考价 : 7.98-10.68万

网友对锋范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锋范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