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CX-4三月1日上市 预计售16万元

CX-4是一汽马自达去年中期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搭载马自达2.0和2.5L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共推出了7款车型。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CX-4将在3月1日推出探索版车型,限量发售1800台,预计售价16万元。

马自达CX-4限量版下月上市 预计售价16万-图1

马自达CX-4限量版下月上市 预计售价16万-图2

一汽马自达CX-4售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手动蓝天活力版 14.08
自动蓝天活力版 15.28
自动蓝天活力真皮版 15.65
探索版(3月1日上市) 预计16万
自动蓝天品位版 16.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CX-4探索版搭载了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马自达悦联系统,含倒车影像、车载蓝牙等功能。还带有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采用黑色织物材料包裹的座椅。新车预计售价在16万元左右,价格位于2.0L中配车型之间。

马自达CX-4限量版下月上市 预计售价16万-图3

新车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造型,采用马自达魂动外观设计。CX-4前脸是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外围采用镀铬饰条包裹。镀铬饰条延续到两侧,与LED的“流星眼”大灯相接,下方搭配不规则形状的雾灯。CX-4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SUV设计,尾部单根镀铬饰条横贯车身,整体充满运动气息。

马自达CX-4限量版下月上市 预计售价16万-图1

马自达CX-4限量版下月上市 预计售价16万-图5

动力方面,CX-4探索版将搭载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之后,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并继续和本田CR-V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