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QX50将国产

近日我们从东风汽车公司获悉,东风日产大连工厂已经承接代号为P71A的英菲尼迪车型的生产工作。据悉,P71A车型或为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50,该款车型将于2018年5月量产上市。

英菲尼迪全新QX50将国产 或2018年5月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QX50车型保留了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型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棱角分明。前脸部分,该款车型的前保险杠处增加了带有镂空进气口的下护板,而且其保险杠两侧的开口尺寸更大。另外,新车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和动感的大灯组辨识度极高。

英菲尼迪全新QX50将国产 或2018年5月上市

车身侧面部分,全新一代QX50车型同的内凹式的腰线立体感十足,新车的轮眉、车顶以及“新月”式D柱镀铬饰条,使新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另外,其前翼子板处增加了镀铬进行装饰,外后视镜上的镀铬饰条与侧窗边框饰条融为一体,非常精致。

英菲尼迪全新QX50将国产 或2018年5月上市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QX50车型的两颗LED光源尾灯中间由桥形镀铬饰条相连,而下方则是英菲尼迪的品牌LOGO、文字标识以及牌照安装位,新车尾门两侧翼子板上的开口设计与车头呼应。排气布局部分,其采用了扁口式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英菲尼迪全新QX50将国产 或2018年5月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QX50车型或将搭载英菲尼迪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其带有可变压缩比、可模拟阿特金森的双循环以及缸内直喷+歧管喷射。其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达到390N·m。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50
英菲尼迪QX50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33.38-46.9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X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X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