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全新QX50搭2.0T 动力大幅提升

QX50英菲尼迪首款国产SUV车型,于2015年3月上市,目前有四款在售车型。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LEFTLANE获得一组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的谍照,外观采用较多新的设计元素。新车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

英菲尼迪全新QX50搭2.0T 动力大幅提升-图1

英菲尼迪全新QX50搭2.0T 动力大幅提升-图1

全新换代车型有望搭载VC-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集成可变压缩比、模拟阿特金森循环、双喷射等技术。其输出最大功率为197kW,最大扭矩为388Nm。动力超过现款英菲尼迪QX50搭载的是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最大扭矩253Nm。

英菲尼迪全新QX50搭2.0T 动力大幅提升-图2

英菲尼迪全新QX50搭2.0T 动力大幅提升-图4

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QX50概念车大量的设计元素。全新QX50前大灯采用新的设计,简单的外部轮廓配上环绕式LED日间行车灯。上进气格栅也有细微调整,两侧采用直线条。分体式雾灯,雾灯和两边的小格栅分离。

英菲尼迪全新QX50搭2.0T 动力大幅提升-图5

全新QX50的轮圈和侧窗造型与概念车保持一致。虽然有伪装,还是看的出尾部大灯明显的变化,原来的圆润大灯变为更加锐利的多边形形状。保留双边共两出排气管圆形出口,嵌套在方形银色装饰板中。新车预计2018年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2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