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ASX优惠0.7万 降价竞争智跑

三菱劲炫ASX优惠0.7万 降价竞争智跑-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劲炫ASX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0.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三菱-新劲炫AS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新劲炫ASX ASX劲炫 1.6L手动两驱先锋版2016款 11.98 11.28 0.7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2.0LCVT两驱领航版2016款 14.98 14.28 0.7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1.6L手动两驱进取版2016款 11.48 10.78 0.7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2.0LCVT两驱卓越版2016款 14.18 13.48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三菱劲炫ASX优惠0.7万 降价竞争智跑-图2

   在内饰方面,ASX劲炫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设计,彰显出个性的一面。另外,三菱ASX劲炫还使用了自发光炮筒式仪表盘,白色发光的刻度表非常清晰。方向盘左侧的控制区域还带有大灯高低调节、驱动防滑系统开关、倒车辅助系统等功能按键。ASX劲炫的黑色真皮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可控制音响、定速巡航等功能。

三菱劲炫ASX优惠0.7万 降价竞争智跑-图3

ASX劲炫动力方面采用了4B11 2.0L MIVEC发动机,这款2.0L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电子升程控制系统,可在60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110kW,而在转速达到4200rpm时则可以输出197N?m的最大扭矩。此外,在三菱欧蓝德EX劲界车型中得到印证的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在ASX劲炫的设计中得以沿用。

三菱劲炫ASX优惠0.7万 降价竞争智跑-图4

编辑点评:目前劲炫ASX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7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劲炫ASX
劲炫ASX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1.48-15.58万

网友对劲炫AS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劲炫AS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