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炫ASX优惠1.18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

劲炫ASX优惠1.18万元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威佳三菱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劲炫ASX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18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S-三菱-新劲炫AS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新劲炫ASX 1.6L手动两驱进取版2017款 11.48 10.50 0.98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2.0LCVT两驱卓越版2017款 14.18 13.00 1.18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三菱  2.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三菱标志性的“鲨鱼嘴”前脸造型、优雅柔美的流线体车身和独特的前低后高车体设计,使新劲炫ASX造型时尚潮流。新劲炫ASX的外观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做了一些改进,前格栅、前保险杠和雾灯变化明显,新劲炫ASX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动感;同时新劲炫ASX镀铬装饰的应用,也让新劲炫ASX显得更为精致。

广汽三菱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控的简洁配置,方便的不仅是驾驶者的使用,乘用者的视觉上也能得到很多好的舒适度,整个部分是以黑色为主调,方向盘上的银色装饰,增强科技感。

广汽三菱  2.0L 发动机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4B11,具有三菱MIVEC技术,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CVT变速箱,并带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功能,这套动力总成在三菱不少车型中都出现过。ASX有两驱和四驱车型之分,后者采用的电控适时四驱技术,该技术应该与欧蓝德相同,同为多片离合器机构。

郑州威佳泰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威佳泰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三菱]
电话:0371-55153030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与107辅道交叉口向东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劲炫ASX
劲炫ASX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1.48-15.58万

网友对劲炫AS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劲炫AS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