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7.88-10.88万元 现代悦纳RV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两厢小型车——悦纳R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4L、1.6L两种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0.88万元

北京现代悦纳RV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L 手动炫酷版 7.88
1.4L 自动炫酷版 8.88
1.4L 自动活力版 9.48
1.6L 自动活力版 9.98
1.6L 自动精英版 10.88
制表:德州车市 dezhou.cheshi.com

售7.88-10.88万元 现代悦纳RV正式上市-图1

外观方面:悦纳RV实际上就是此前上市的悦纳两厢版车型。悦纳RV上市后将与悦纳三厢版一起,完成对瑞纳/瑞奕的换代,成为北京现代小型车市场的全新力量。悦纳RV的前脸与悦纳三厢版基本一样,唯一不同是,黑色的蜂窝状前格栅代替了悦纳三厢版的镀铬横条式,其视觉效果更为动感和年轻。

售7.88-10.88万元 现代悦纳RV正式上市-图2

 新车尾部造型简洁饱满,较高位置的尾灯和小面积尾窗是近年流行的设计,配合顶部的尾翼,运动风格明显,与整车风格一致。悦纳RV的车身尺寸为4190/1728/1460mm,轴距为2600mm,属于小型车的主流水平。它未来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丰田YARiS L致炫、本田飞度小型车

售7.88-10.88万元 现代悦纳RV正式上市-图3

内饰方面:悦纳RV的内饰与悦纳三厢版基本相同,整体风格比较中庸,配合上深下浅的居家配色,比较有亲和力。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中控大屏等在这款车上都有配备,同时,该车多媒体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等手机互联系统。

售7.88-10.88万元 现代悦纳RV正式上市-图4

 动力方面:悦纳RV继续搭载1.4L和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和151牛·米。与1.4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售7.88-10.88万元 现代悦纳RV正式上市-图5

 编辑点评:韩系车的实用、实惠是其立足的根本,上一代瑞纳/瑞奕口碑一直不错,继任者悦纳才上市不久,就取得了月销量19000台的成绩,可见其不错的家族基因。悦纳RV的价格与悦纳三厢版基本持平,更动感的尾部或许能打动更多的年轻人,它会是小型车的新选择吗?我们期待它的上市表现吧。

相关阅读
悦纳RV
悦纳RV 网友评分 : 4.47
参考价 : 7.88-10.88万

网友对悦纳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