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优惠2万 降价竞争大众宝来

承德福睿斯购车优惠2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承德讯】承德福睿斯现车销售中,目前福睿斯优惠2万元。承德福睿斯相关车型及报价如下:

F-福特-福睿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睿斯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9.68 7.68 2.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0.78 8.78 2.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 手动时尚型2015款 10.78 8.78 2.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 自动时尚型2015款 11.98 9.9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承德福睿斯购车优惠2万 现车销售-图2

福睿斯运用了福特经典的家族式外观,“马丁”式的前格栅大家已经不会陌生了,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提升了福睿斯的辨识度,也提升了视觉效果。车身颜色方面,福特福睿斯将提供包括豪情棕、美丽金、磁力灰、典雅白、珍珠白、闪耀银、银砂黑以及炫舞红在内的8种车身颜色可选。

长安福特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上,福睿斯采用了家用车常用上深下浅风格,层次感很强,不同功能区域也采用了不同的颜色,车内采用了不少镀铬装饰件,提升内饰的高级感。不过遗憾的是,福睿斯全系都没有采用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取而代之的是可以安放手机的托架。而在内饰的材质上,低配车型中控材质为硬质塑料,而高配车型则使用了柔软的搪塑材质。

长安福特  1.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福睿斯全部车型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25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在悬挂的调校上偏重一定的运动性能。

编辑点评:长安福特倾力为中国家庭推出的新典范家轿福特福睿斯以时尚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一流的整车品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的安全性能五大产品优势将全方位满足中国消费者家庭用车需求,必将引领中级车市场“新典范”家轿风潮。

承德展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承德展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
电话:0314-2563111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太平庄村
优惠促销 2011承德展旺 平安夜`圣诞节`嘉年华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福睿斯
福睿斯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网友对福睿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睿斯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