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A级售价24.7万起 竞争宝马3系

奔驰CLA级可试乘试驾 价格稳定暂无优惠-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奔驰4S店获悉,店内奔驰CLA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奔驰-奔驰CLA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CLA CLA1802017款 24.7 24.7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CLA CLA200动感型2017款 26.7 26.7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CLA CLA200时尚型2017款 28.7 28.7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CLA CLA2204MATIC2017款 31.9 31.9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奔驰CLA CLA260 4MATIC2017款 37.8 37.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奔驰(进口)  CLA220 左前正45度

      CLA 极具运动感的车身比例令人赞叹。外部设计传达出强劲的运动风格,车身曲线更是凹凸有致,动感十足,让这款车的外形极具识别度。这款车采用了诸多非凡设计, 比如前脸处隆起的发动机罩,以及闪钻格栅。大灯玻璃罩后方的车灯模块和LED巧妙排列,为日间行车灯和指示灯带来了独特的“闪耀效果”。这种车灯排列方式 令该车型尽显活力,塑造出梅赛德斯-奔驰一系列全新车型的前脸风格。

奔驰(进口)  CLA220 大中控全景

      CLA车内延续了奔驰A级的 设计风格,相同的平台致使两者在内饰方面达成了高度的一致性。中控台部分为了显现“忍者标”造型的空调出风口,继而在此处占据了较大面积,而储物空间则被 一定程度的压缩。由于采用了怀挡式布局,传统挡把位置便被储物格所替代,此处放置物品并没有太多规格上的限制,手机、水瓶或是钱包均可满足放置要求。

奔驰(进口)  CLA22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CLA260装配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不过其排挡杆采用了奔驰传统的怀挡式设计,虽然操作起来很便利,也节省出了不少的储物空间,但实际使用起来的话,确实有一些缺乏激情。

奔驰CLA级可试乘试驾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9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奔驰CLA现车销售,售24.7万起,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大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大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
电话:021-65886688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308号(五角场万达广场南500米)
优惠促销 中升之星奔驰2012AMG极致体验精彩视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CLA
奔驰CLA 网友评分 : 4.29
参考价 : 23.28-35.98万

网友对奔驰CL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CL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