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携全系车型亮相宜昌24日体育场车展

2017年2月24日-2月26日,2017年百车网宜昌车房大联展将在宜昌东山体育场盛大举行。本届车展由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汽车媒体百车网与太平洋汽车网、凤凰房产强强联手主办,作为宜昌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汽车博览会,也是年度最大型车展,本届车展将有30多个品牌,百余款车型共聚一堂,全场钜惠,同期湖北最底价。根据主办方的介绍,本届车展主打年度唯一限量版“特价车”、万人成团,特价抢购双重钜惠。

传祺携全系车型亮相宜昌24日体育场车展-图1

本届车展是2017年开春的第一场大规模车展,为年度最大型本土车展之一。转眼又到草长莺飞的季节,正值汽车销售的旺季,汽车厂商已做好2017年三月最大型车展的盛大钜惠,2月24日开幕的大型车展将是您不可错过的购车狂欢盛宴!

根据小编得到的最新消息,广汽传祺宜昌海粤店将携旗下全系车型进驻本次车展,参与车型包括GS5GA3、GA5GS8等车型。

传祺携全系车型亮相宜昌24日体育场车展-图1

传祺携全系车型亮相宜昌24日体育场车展-图2

传祺携全系车型亮相宜昌24日体育场车展-图3

   根据本届车展组委会消息,报名即可领取门票和价值1000元的购车基金,门票限额4688张,家庭票限额1999张,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凭此券到场领取签到礼。观众朋友抓紧时间报名吧!持币待购的朋友,请耐心等待2月24日的到来。不来买车是你的错,来了不买是我们的错。敬请期待!

展会名称:2017年百车网车·房大联展  

展会时间:2017年2月24日-2月26日(上午8:30---下午17:30)

  展会地点:宜昌东山体育场

  主办单位:百车网、太平洋汽车网、凤凰房产

  车展报名:0717-6552260

  5月30日-6月1日敬请期待!

  超级优惠,疯狂低价!

  热销车型,任意挑选!

  点击进入网上团购名: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2/ycchezhan/

相关阅读
传祺GS5
传祺GS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0.98-16.98万

网友对传祺G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