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紧凑SUV-BX5即将预售 3月24日上市

宝沃品牌自宣布回归之后,已发布了中型SUV BX7,如今其第二款产品也将迎来投放。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紧凑型SUV宝沃BX5将于3月1日正式启动预售,并将于3月24日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宝沃BX5先期将全系搭载1.8T发动机。

宝沃紧凑SUV-BX5即将预售 3月24日上市-图1

宝沃紧凑SUV-BX5即将预售 3月24日上市-图2

宝沃紧凑SUV-BX5即将预售 3月24日上市-图3

宝沃BX5使用家族式的外观设计,直瀑式的中网与头灯相连,并且在进气格栅处中间加入了宝沃的“钻石状”Logo,使得车头看起来非常沉稳。车尾部分则没有车头那么出彩,排气也使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宝沃BX5定位于紧凑型SUV,尺寸数据在同级别车型表现属于中规中矩。

宝沃紧凑SUV-BX5即将预售 3月24日上市-图4

BX5的内饰带有浓郁的德系车风格,双色搭配、悬浮式的中控屏幕都是亮点,看起来既简洁又不失档次感。仪表盘采用全液晶仪表设计,多功能方向盘调节方式为“滚轮”方式。

宝沃紧凑SUV-BX5即将预售 3月24日上市-图1

宝沃BX5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80Nm。配有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以选择。(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