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沃兹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福睿斯

雪佛兰科沃兹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福睿斯-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编辑从云南自由行程雪佛兰汽车4S店获悉,雪佛兰科沃兹目前暂无现金优惠。雪佛兰科沃兹目前现车充足,全系颜色可选。雪佛兰科沃兹入门级车型暂无现金优惠,最低仅售7.9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促销时间:2017-02-20 至 2017-02-20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科沃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沃兹 1.5L手动欣享版2016款 7.99 7.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享版2016款 8.89 8.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手动欣悦版2016款 9.09 9.0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悦版2016款 9.99 9.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尚版2016款 10.99 10.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赠送礼包4998元:脚垫+玻璃贴膜+挡泥板+牌照框+发动机护板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科沃兹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跟迈锐宝更为相似,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协调,长车头短车尾设计合理,上凸下凹的腰线设计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车尾整体设计比较饱满,微微上翘的小尾翼也露出了些许动感,与车头设计相呼应。

雪佛兰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在擅长堆配置的对手面前,科沃兹算不上特别出众 ,但在一些能够体现面子和行车安全相关的地方,还是颇为厚道,诸如带7英寸触摸屏的Mylink系统,以及全系标配的ESP、AT车型标配的启停系统,科沃兹都一一兼顾到。

雪佛兰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代号为L2B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技术上没有太多值得细说的地方,成熟耐用算是它最大的优点所在。后期保养上也能为车主省下不少费用,对于这个级别来说是个好消息。传动方面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启停功能。

编辑点评:目前雪佛兰科沃兹暂无现金优惠,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促销时间内价格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自由行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自由行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871-3806777
地址:云南昆明东三环旁呼马山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