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卡罗拉4月上市 "表情"更犀利-图

丰田卡罗拉一汽丰田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07年正式投放市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一汽丰田将推出新款卡罗拉。不同于现款卡罗拉,新款卡罗拉前脸大变。动力方面,搭载1.2T、1.8L两款发动机。

丰田新卡罗拉4月上市

丰田新卡罗拉4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朗逸-图-图2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卡罗拉换用欧版中期改款车型前脸,进气格栅、灯组及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其中大灯造型更为犀利,内部融入细长的LED日行灯。同时,前保险杠下部的横辐式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从中间延伸至雾灯两侧。整体来看,新车前脸的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攻击性、时尚感也提升不少。


丰田新卡罗拉4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朗逸-图-图4丰田新卡罗拉4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朗逸-图-图3

新款卡罗拉的车身尺寸为4620*1775*1480mm,轴距270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长度缩短10mm。据申报信息显示,缩短的10mm全在前悬上。与大众朗逸相比,新车尺寸实现全面超越。根据配置不同,新款卡罗拉还提供了多种样式的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丰田新卡罗拉4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朗逸-图-图1

丰田新卡罗拉4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朗逸-图-图2

动力方面,新款卡罗拉将提供1.2T、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与大众朗逸1.2T发动机相比,两车动力表现差异不大。(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