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领取这份大礼 属于BMW的全城热恋

那一见倾心的怦然心动,是雀跃,是欢欣,是忐忑不安和蠢蠢欲动…还记得上一次心跳加速是什么时候吗?如果不记得,别着急请屏住呼吸…

快来领取这份大礼 属于BMW的全城热恋-图1

礼遇一:

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凡预约到店客户,将获得由运通兴宝赠送的情人节专属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快来领取这份大礼 属于BMW的全城热恋-图2

礼遇二:

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凡到店购车客户可参与幸运抽奖一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拨打,400-815-1317。

快来领取这份大礼 属于BMW的全城热恋-图3

一见钟情—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

快来领取这份大礼 属于BMW的全城热恋-图4

光颜色就能撩到你

一见钟情,所见者,不外乎颜色、气味与形质。初见全新1系,就被它的颜色给震到了,如同过电一般心跳加速。好看!

全新1系,光颜值应该就已经撩到不少人。全新的设计配上了独特的“外衣”,就中国独有的曙光金来说,一个字,“靓”,而且,全球的宝马车主们也只有在全新1系上才能够一睹它的风采,个性极致!还有,宝马铁粉钟爱的“M蓝”(埃斯托蓝),也用在了全新1系上。

快来领取这份大礼 属于BMW的全城热恋-图5

全新1系运动轿车的颜色多达10种,颜色足够丰富,相信你总能找到自己的表现色,正所谓“我的色彩,我做主”。当然,有了曙光金和埃斯托蓝这俩主打色,你至少不必担心“选择综合症”发作。这个情人节,有TA的存在,相信会更闪亮一些。

您还不知道吗?您家门口的京台高速已经开通了…

快来领取这份大礼 属于BMW的全城热恋-图6

三环路进入京台高速后——北京运通兴宝 = 25分钟(交通畅通情况下)

四环路进入京台高速后——北京运通兴宝 = 20分钟(交通畅通情况下)

五环路进入京台高速后——北京运通兴宝 = 15分钟(交通畅通情况下)

2016年12月,京台高速北京段在正式通车,驾车从三环出发到达北京运通兴宝只需25分钟左右的时间。免除了城市的拥堵,昂贵的停车费,您还在等什么,我们衷心期待您的到来!

关于北京运通兴宝

快来领取这份大礼 属于BMW的全城热恋-图7

BMW汽车/BMW摩托车/BMW i/BMW M北京地区BMW品牌全系列产品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快来领取这份大礼 属于BMW的全城热恋-图8

BMW品牌全系列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服务致电:400-815-1317

官方网址:www.ytxb.bmw.com.cn

快来领取这份大礼 属于BMW的全城热恋-图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