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年轻人的第一次 现代悦纳RV怎么样?

动力和驾驶感受:1.4L发动机够用,底盘表现有惊喜

为了年轻人的第一次 现代悦纳RV怎么样?-图1

为了年轻人的第一次 现代悦纳RV怎么样?-图2

为了年轻人的第一次 现代悦纳RV怎么样?-图3

为了年轻人的第一次 现代悦纳RV怎么样?-图4

为了年轻人的第一次 现代悦纳RV怎么样?-图5

本次试驾的路况主要为城镇道路以及县道,红绿灯繁多,行人车辆穿梭道路状况复杂,此时可以充分感受到悦纳RV制动系统较长和线性的行程,帮助驾驶员更为精确地控制车速,而自动变速箱在怠速时也能提供较为适宜的蠕行速度,拥堵路况下疲劳感减轻了不少。

总结

为了年轻人的第一次 现代悦纳RV怎么样?-图6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悦纳RV是否已经打动您了呢?在我看来其最大的卖点还是出色的外观设计,至于配置和动力系统表现则较为均衡,并不算出彩,当然如果您预算充裕,我想搭载1.6L发动机的高配车型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北京现代悦纳上市两个月销量突破4万辆,看来其产品实力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作为悦纳的衍生车型,悦纳RV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选择,不过这个细分市场的选择不算少,日系德系美系都有成熟的车型产品在售,悦纳RV能否和三厢车型那样迅速在市场上开辟和稳固自己的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