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将推瑞虎3x纯电版 竞争北汽EX260

根据规划,奇瑞瑞虎家族未来每款产品都会推出新能源版本。那么2017年拉开SUV新能源车序幕的将是谁呢?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奇瑞瑞虎3x纯电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在外观上与燃油版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虽然续航里程没有公布,但根据奇瑞纯电动车最高续航350km以及瑞虎3x的车型定位,新车的续航里程预计在200-300km之间,上市后将与北汽新能源EX260等车型相竞争。

奇瑞将推瑞虎3x纯电版 竞争北汽EX260-图1

奇瑞将推瑞虎3x纯电版 竞争北汽EX260-图2

瑞虎3x纯电版造型采用了“life in motion”全新设计理念打造,车身整体效果更为年轻运动。新车主要面向80、90后这样刚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消费群体。与燃油版不同的是,瑞虎3x纯电版在进气格栅前的镀铬是饰条上加入了蓝色元素,并可选装C柱贴膜和前大灯(内部加蓝色饰条),以突显新能源车型身份;尾部标识发生了改变。

奇瑞将推瑞虎3x纯电版 竞争北汽EX260-图1

动力方面,瑞虎3x纯电版搭载代号为2103AAV的电动机,储能装置种类为三元锂离子电池,最大功率90kW,最高车速达100km/h,并装备有ABS防锁死刹车系统为安全保驾护航。

奇瑞将推瑞虎3x纯电版 竞争北汽EX260-图4

瑞虎3x纯电版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车身尺寸为4200*1760*1570mm,轴距达2555mm。相比未来的竞争对手北汽新能源EX260同样具有竞争力。通过两车官方提供的数据可以看出,除高度外,瑞虎3X纯电版在其他方面大幅超越竞品。(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