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位人生,肆意绽放!

年轻,就应该无极限!充满冒险精神和那颗永不停息的心!永远追求快感和出位!用1.3T超凡动力,感受瞬间爆发的激情涌动。因为,这一秒,年轻的我要纵情澎湃,肆意绽放!

超凡动力,畅享极速人生

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当转速达到1500转,涡轮即刻介入,带来更强劲动力,媲美1.8L发动机,动力强劲,换挡平顺,驾驶乐趣前所未有,畅享极速人生。

出位人生,肆意绽放!-图1

专业调校,赋予灵魂

由国际知名专家调校团队调校,针对全国多种路面进行底盘性能设计,赋予比速T3“绝对路感”,随意操纵,信心十足。

出位人生,肆意绽放!-图2

完美通过性能,穿梭自如

200mm最小离地间隙、23°接近角/30°离去角,转弯半径仅5.1米,随意在城市中闪转腾挪、穿梭自如。

出位人生,肆意绽放!-图3

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从容应对

采用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为你提供低速轻便、高速沉稳的手感和流畅精准的转向操纵感,快速灵敏的响应,从容应对欢腾城市里的一切路面状况。

出位人生,肆意绽放!-图4

年轻无极限!一秒就澎湃!比速T3动感高效能精品SUV

店面名称:河南广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抢购热线:0371-55629666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北段新北站南100米路东。

相关阅读
比速T3
比速T3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7.49-8.99万

看了比速T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