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有情人 深圳汇天源情人节优惠来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明天就是2.14情人节了!礼物清单还在酝酿ing?不怕!深圳汇天源传祺助攻天下有情人,情人节购车优惠惊喜来袭,置换传祺GS8享价值5000元大礼包补贴;置换GA8享价值6000元大礼包补贴;置换GA6享价值3000元大礼包补贴,让你的爱,及时表达。欢迎咨询:13924667529

助攻有情人 深圳汇天源情人节优惠来袭!-图1

2月14日,深圳汇天源传祺情人节爱意满满,五重购车优惠砸过来了!

【一重优惠】情人节当天进店签到客户,即赠送精美礼品一份,愿天下有情人都可以终成眷属!

【二重优惠】广汽传祺深圳汇天源店试驾有礼活动火热进行中,进店试驾即赠送礼品一份。

【三重优惠】传祺补办税 2017欢乐购~汇天源广汽传祺店,GS4、GA6GA35购置税减半持续进行中

【四重优惠】深圳汇天源传祺2017置换优惠重磅袭来:

传祺保有客户置换传祺GS8享价值5000元大礼包;置换传祺GA8享价值6000元大礼包;置换传祺GA6享价值3000元大礼包;

非传祺保有客户置换传祺GA8享价值4000元大礼包;置换传祺GA6享价值2000元大礼包补贴)

【五重优惠】情人期间订车客户,可参与订车砸金蛋活动,购车大礼包“惠”不停。

助攻有情人 深圳汇天源情人节优惠来袭!-图2

助攻有情人 深圳汇天源情人节优惠来袭!-图3

深圳汇天源传祺4S店

销售热线:0755-8305253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市场(香蜜湖度假村内)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Q5最高优惠11.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