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1部分配置曝光 将于二季度上市

吉利目前的SUV产品主要集中在紧凑型和中型市场,在小型SUV方面一直处于空缺,而这样的情况将很快得到改善。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旗下首款小型城市SUV正式定名为“远景X1”,新车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吉利还曝光了远景X1还曝光了部分配置信息,大尺寸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均体现出了明确的年轻化市场定位。

吉利远景X1部分配置曝光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1

吉利远景X1部分配置曝光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2

吉利远景X1部分配置曝光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3

外观方面,远景X1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回纹中网与前大灯组相连,梯形下格栅搭配曲线镀铬装饰条,保险杠两侧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运用双色处理,上方配有运动尾翼和高位刹车灯,小巧的“贝壳式”尾灯与黑色部分形成强烈对比。

吉利远景X1部分配置曝光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4

吉利远景X1部分配置曝光 将于二季度上市-图5

远景X1为黑棕双色内饰,官方称中控面板采用了镭射激光雕刻工艺,营造出一定的多维立体感。车内大部分操作均需通过大尺寸中控屏幕实现,从图中显示图标可以看出新车将配备无线WIFI、蓝牙等配置,与手机连接后可提升便利性。远景X1的双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造型独特,可快捷进行定速续航、音量控制等操作。

动力方面,此前国家工信部公布的申报图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传统系统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