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七座suv推荐斯柯达柯迪亚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国产七座suv可以推荐的品牌是有一些的,不过比较靓丽的国产七座suv就比较稀缺了,斯柯达柯迪亚克堪称斯柯达史上最靓SUV,其是继Yeti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全新SUV力作,与全新途观L、Teramont同出自MQB模块化平台。

  斯柯达柯迪亚克长4698mm、宽1883mm、高1676mm、轴距2791mm,车宽及轴距雄踞同级别之冠,这也为柯迪亚克布置第三排座椅提供了优势。在外观造型方面,柯迪亚克基于VisionS概念车打造,并保留了概念车大部分的设计元素,充分展现了三维立体的设计语言,造型大气硬朗。

国产七座suv推荐斯柯达柯迪亚克-图1

国产七座suv推荐斯柯达柯迪亚克-图2

国产七座suv推荐斯柯达柯迪亚克-图3

国产七座suv推荐斯柯达柯迪亚克-图4

      首先,柯迪亚克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结构,与全新途观L完全相同;其次,柯迪亚克的轴距为2791mm,并且柯迪亚克在宽度和高度上都占优势;最后柯迪亚克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TS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七座suv推荐斯柯达柯迪亚克-图5

       其中,1.8TSI发动机功率高达13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00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7.2升;2.0TSI发动机更出色,功率高达162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5秒,基本上达到了性能车的标准。与此同时,柯迪亚克还提供了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可以根据需要实时分配前后轮动力,也可借助EDS电子差速锁实现左右轮动力的分配,大幅提升操控的稳定性和越野性能,展现出强大的全功能性。

  柯迪亚克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根据斯柯达一贯的定价策略,柯迪亚克的售价应该会低于全新途观L。为了应对不同家庭结构的用车需求,柯迪亚克提供了五座和七座版,这多出来的两个座位,也将成为柯迪亚克力压竞品的有力武器。柯迪亚克性价比不错,有望成为2017年SUV市场的爆款产品。需要限购7座suv的消费者,不妨等一等斯柯达柯迪亚克的上市。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海外)